4.jpg    

 

 

★物品名稱:淘寶 韓炫衣衣百摺長裙 NT.325

☆賣家名稱:韓炫衣衣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goo.gl/W1OTHW (原賣場已結束)

 

其實首圖是要讓小ck和海獺一起出鏡

 


之前一直覺得穿長裙會顯矮所以不敢買,

因為我不到160阿!!!

買了才發現實在太方便了!!!!!!! (扣掉在辦公室嚕椅子的時候總是被捲進去這點= =)

有點想再購入不同色,

夏天真的超實用的阿~ 

 

先來放賣家圖片

8  

灰色也好好看,但是我已經買了gu棉質的了...

偷推一下gu棉質百摺長裙,穿起來很涼很透氣!

但我是快一個月前買的,那時架上還很新百摺很整齊,

昨天看到都變的皺皺亂亂的 == (明曜百貨店)

 

 

這家心得很多,

所以我買的時候不怎麼擔心踩雷,

唯一猶豫的就是挑色了,

一直很想買一件夢幻淺紫色長裙,

但是看心得好像有點深不敢下手,

最後還是買了保險的白色和裸粉 (實付兩件130人民幣),

事實證明果然好搭又夏天,超推薦!!!

 

P.S.我也不知道這家跟合購版很紅的長裙是不是同一個貨源,
我是自己找自己買的,
不敢保證別家圖片一樣實品一不一樣哦

 

 

 


以下簡單圖片分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159cm/45kg

(因為房間黃光,為了讓衣服看起來接近真實色所以照片都有用App調過色調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來白色

 

1.jpg

2.jpg  

可以看到內裡的長度差不多到腳踝,

這件其實內裡只有一層,

我不覺得會透,但以防萬一我還是都穿淺色內褲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3.jpg

4.jpg  

我買的都是80cm

 因為腳短,覺得露一點腳踝比較好看

 百摺很順,隨便塞也不會亂掉

 

這兩張偷渡小ck包,

在機場買的台幣才1300,質感真的頗不賴

(但認真覺得小ck沒有很好逛,也可能是我逛到的金沙店和樟宜機場店都小小的沒甚麼東西)

海獺是在夜間動物園買的,意外的跟這個包頗搭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裸粉

 

5.jpg

6.jpg  

上衣/ 路邊攤 

針織外套/ gu (nt.390的樣子,gu真的是70%質感都很...  偶爾才能挖到幾件比較好)

 

就是個百搭少女粉,沒甚麼好挑的

 

 

 7.jpg

露出腳踝真的是理想長度!!

 

164.jpg  

 

這張有調過色,但我覺得更接近裸粉實色

裸粉就是個你平常看覺得很深很醜,

但走到太陽下卻又超美的一個詭異顏色

但是夏天買它就對了 

 

 

分享完畢。

 

-------以下是新加坡之旅的碎碎念--------

其實很常聽別人說新加坡很無聊不好玩,玩3.4天就夠了

但是這次排5天還是覺得完全不夠阿!!!!

夜間動物園、聖淘沙、金沙無邊際泳池都超推薦,

摩天輪反而覺得還好,

深深覺得新加坡夜景最美的觀賞點是聖淘沙的摩天塔,

雖然角度看不太到金沙那區,

但是360度俯瞰整個新加坡市區和港口夜景超美!!!!!!!!!!!!!!!  超超超超美!!!!!!!!!!!!

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找新加坡遊記時沒甚麼人推薦這裡,

明明比摩天輪上看美多了阿!!!

真心推薦去聖淘沙一定要 搭 ‧ 摩 ‧ 天 ‧ 塔 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